记新的矛盾

今日与先生又发生不快了。

最近我还没找到工作,先生很着急,开始帮我复盘,还梳理了思维导图,他期待回家后看到我输出更完善的思考,但是我没有。

我干嘛去了呢?我看完了斯坦福大学的人生设计课这一书(也是他推荐我看的),我热情得在设计我的人生计划plan B,从而将我的人生计划plan A搁置了(找工作),这让先生感到愤怒,进而对我产生指责,又开始抨击我不正视找复盘总结这件事情,做事情精力太分散,不珍惜他的付出,没有给他正向反馈。

我发现了,真的是一个月一次吗?上次是17号,这次是14号,又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我们之间的矛盾似乎一个月就要爆发一次...好无语啊....而且每次还都是因为同样的原因....

我可能确实又快来大姨妈了,这个礼拜都开心不起来。而且好想哭,今天哭了一场,又触文生情,想起了爷爷。今天微博上有个热搜,是精神病啊但是没有关系。我的爷爷也是精神分裂症患者,这热搜让我哭了....我想我爷爷了...看不起屏幕了,就写到这里吧……

评论

© Erinman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