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一

今天是一个普通的周日,赶上项目上线,还是会有同事时不时得来打扰我的周末。身为一个打工人,自嘲是没有完整的周末的。

早上和先生在线上的永辉超市下单了400多的食材,准备今天整理完一周的菜单,感觉是个不小的挑战。

有时候很纠结,到底要不要放弃奋斗,回到小城市生活,但感觉又不甘心,明明好像再坚持一下,就可能在北京立足下来,但又怕,真的为了这个目标,最后得到的时候,并不是我们想要的快乐结局。会不会在这个追求的过程中,我们都失去了青春,失去了亲人,失去了我们原本想要慢下来珍惜的一切。

马上就要30了,内心明明觉得自己还是个高中生,却一下子到了而立之年,人生中很多重要的决定似乎就不经意得穿插在日常漫不经心的选择里。但我知道我还是很想留在这里,我喜欢北京,除了有点干燥;但是先生不同,他还有想一直陪伴的家人,要是有能力把他们都接过来就好了。

再等我变得强一点吧,我相信我和先生可以做得到的。

评论

© Erinmango | Powered by LOFTER